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公司面臨破產倒閉之際,一名叫做卡娜的神秘女子出現,表示可以讓你回到改變命運的那一天,然而卻發生了意外回到了最初的時間點,為了改變未來只能努力重來了。《OH~! My Office》為小品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努力提升員工士氣、並設法杜絕他們偷懶,這樣就可以讓整個辦公室進入軌道,邁向更好的未來。

被熱心的送回過去,只是時間點似乎不太對

敲對人會得到金幣,敲錯人對方則會生氣

  除了鼓舞、懲罰偷懶員工外,玩家還要給予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才可以讓他們發揮更好的能力,畢竟誰也不想待在糟糕的環境下工作嘛。等級越高可以解鎖的裝潢道具就越多,想要更輕鬆的通關,除了提升員工等級或抽到品質比較好的員工之外,辦公室的裝潢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只要無誤的累積能量,就能讓員工發動 Fever 得到更好的發揮

辦公室的各種道具都有不同的功能,某些道具費用還不低

  員工可以透過金幣升級(品階越高的員工升級費用越貴)、老闆的外觀與裝備也可以透過賺來的金幣更換,若想取得時空寶石除了達成任務目標或成就之外,每日登入也是一個途徑,若還是一直都不夠用可以參考一下主畫面的撥放影片功能(每 4 小時可以使用一次),只要持續努力的拿時空寶石,想要取得一些品質較好的時空寶石道具不是夢。

同樣是升級,品階較高的員工費用貴很多

參與活動是額外取得員工的管道

挖礦模式會不斷自動運行,想要錢也能直接進來手動鼓舞他們

  《OH~! My Office》玩起來需要一定的專注力,不然很容易打錯人或錯放在混的人,如果缺乏金幣也可以每過一段時間就進入遊戲的「挖礦模式」來收取金幣,畢竟金幣也不是那麼容易累積,無論是購買設備、強化員工或更換老闆的裝備需求量都不低,有空就開遊戲收一下金幣絕對不吃虧。另外員工的體力也是闖關的重點之一,如果體力低下絕對無法發揮正常的功用,可別忘了幫牠們補充體力讓他們能活力滿點的為你工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