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為題材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進擊的巨人 TACTICS》(進撃の巨人 TACTICS)主打驅逐模擬戰略 RPG 玩法,玩家除了戰鬥之外還要學會戰略布置才能順利的擊退巨人們。遊戲中收錄了超過 30 名的動漫版人氣角色,而遊戲中的劇情為全新的原創故事,若你是《進擊的巨人》的粉絲就更不容錯過。
※《進擊的巨人 TACTIC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巨人與人類的戰鬥何時會結束?

戰鬥時敵人會分為好幾波出現,要好好應對

  第一次進行首抽的時候玩家可以刷到自己想要的對象再進行開局,不用因為老刷不到想要的角色就一直重複各種新手教學的枯燥過程;戰鬥隊伍建議一定要放置各種不同定位的角色,這樣戰鬥時才能互相合作,讓隊伍不會因為遇到類型相剋的敵人而導致陷入苦戰。另外角色之間也有所謂的出場點數與熟練度等設置,如果等級不夠高或資源不夠,就算擁有高階的角色也可能因此無法派上用場。

一個隊伍最多只能放置八名成員,得到新角色後不要忘了看一下是否要調整隊伍

不要錯過各種活動與任務

  遊戲會隨著關卡進展而有 CG 搭配的劇情呈現給玩家,在戰鬥之餘可以欣賞一下遊戲劇情,除了主線之外,也有活動與一些訓練關卡讓玩家挑戰,如果想要更多的獎勵、培養角色、取得強化資源自然不要錯過這些額外的關卡囉。更棒的是玩家也可直接使用掃蕩功能來直接省略以通關的關卡戰鬥,不用老是花時間等待那些重複的關卡重複運行戰鬥,可說是相當省時又方便。

擁有足夠的素材才能進行強化

掃蕩通關功能可以幫玩家省下不少時間

  《進擊的巨人 TACTICS》的戰鬥比較需要花心思搭配隊伍,玩起來有一定的戰略性,由於沒有提供自動搭配組隊功能,因此隊伍角色搭配上只能靠玩家自己的努力。在角色培養上有一定的收穫成效,不會讓玩家覺得強化好像只有數值上的改變,無論是否為動漫畫的粉絲都相當適合體驗看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