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因為某種原因你穿越了時空,必須在這個 18 世紀生活一個月,然而真的能在這一個月後順利的回到未來嗎?在忠告與戀情的抉擇之下《美男吸血鬼 - 偉人的愛戀誘惑》(イケメンヴァンパイア◆偉人たちと恋の誘惑)為女性向戀愛文字遊戲,可以透過閱讀劇情的方式來推進遊戲,過程中需要玩家做出各種抉擇,能否順利走到想要的結局還得看玩家如何抉擇。

因好奇打開了某扇門而穿越了時空

可以在攻略途中選擇其他對象繼續,但是劇情會被刷新

  遊戲可以透過每天的五張劇情券來進行劇情閱讀(每天凌晨 5 點刷新,在刷新前一定要記得用掉),劇情進展的同時也可能會有一些選項讓玩家做出選擇,由於劇情無法利用存檔/讀檔的方式重新選擇選項,因此在做出抉擇之前務必想清楚。玩家的好感度會依照選項走向「寵愛 END」或「愛戀 END」兩種,至於是哪一種走向的結局就要看之前選項回答的答案是增加哪種好感比較多了。

劇情過程中會有各式各樣的選項讓你進行抉擇

精采劇情也會搭配 CG 呈現

  與同類型遊戲相比,本作還多了一個角色卡的設置,這個角色卡可以用於玩家進行戰鬥時輔助玩家提升自己的能力,此外也可以增加指定對象的好感度(任務用),平常進入遊戲可別忘了訓練一下,之後如果劇情有需求才不會太過困擾。另外也可以裝扮自己的女主角與臥室,道具可以在抽轉蛋的時候取得,更棒的是玩家還可以自己調整擺設道具的角度,讓你能有更多不同的創意發揮。

擁有足夠的體力就多少去戰鬥一下,才能順利推展劇情

得到新道具後不要忘了穿上或拿來擺設

若剛好有活動可以參與就多參加吧,達到指定條件後可以拿額外獎勵

  《美男吸血鬼 - 偉人的愛戀誘惑》以同類型遊戲而言有更多的變化,想走到結局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遊戲也有提供攻略中途換角色的選擇,也有不同的額外活動可供略(道具需要透過戰鬥或其他方式取得),若不想錯過更多的外觀、角色卡、劇情等內容可要好好參與活動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