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少女學院的教師,你的目標是要帶領學院中的少女們對抗來襲的怪物,搭配可愛的 Q 版 3D 風格呈現,讓玩家的冒險更有趣;《虹色 Live》(中文暫譯,原名:にじいろLive)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帶領少女們擊敗那些出沒四處的怪物,並與身為教師的你培育深厚的羈絆。
※《虹色 Live》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玩家要扮演教師帶領學生守護世界

敵人的招式會有紅色地毯顯示

  遊戲中玩家只能設定三名成員加入隊伍,且同時只有一名成員可以上場戰鬥,角色靠近敵人後會自動攻擊,玩家可以手動閃避敵人攻擊或是換成自動控制來進行戰鬥,自動控制的情況下不會自動閃避,想要得到完美通關還是得手動操作才會比較簡單實現。

角色靠近敵人後就會自動進行攻擊

屬性相剋問題控制得好就能化為優勢

  除了戰鬥之外,玩家也能和學園的成員培養好感、進行等級培育,裝備上也有需要加強的部分,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是角色等級無法超越隊伍等級,初期等級不高可能會發生浪費材料經驗過度溢出的問題。隊伍角色有心情值的設定,如果不注意可能會遇到心情過低影響戰鬥的問題。

右邊的能量條累積滿之後就能隨時施展絕招

好感度越高,開啟的資料就越多

  《虹色 Live》想玩的好就不能太過於偷懶,屬性相剋也是戰鬥中的重點不要遺漏了,適當地換上相剋屬性的隊員進行戰鬥就能更輕鬆地獲得勝利,自動控制玩法下會自動施放絕招,若一直偷懶自動控制就可能因此無法依照自己的想法來進行戰鬥。每過一段時間都能與成員培育好感、增加成員的心情值,適當的與各成員互動也是必須注意事項之一。

QR CODE
※《虹色 Live》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