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一款回合制度的益智遊戲,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遊戲,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要單人或是雙人,單人可以連線與其他玩家對戰,一個人遊戲也不會太無聊;《Sevn》為對戰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設法在競賽中獲得勝利,至於結果如何就要看玩家的技術囉。
※《Sevn》僅有推出 IOS 版本。

上面的七個方塊就是七個不同的目標

每個回合只能選擇一個顏色的柱子進行消除

  遊戲中分為單人或雙人模式,單人模式如果一開始對於規則不熟悉的話也可以選擇與對戰機器人進行決賽,玩家的目標就是拿取畫面中最多顏色的同色塔為獲勝,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敵方也拿了同色的塔就會進入拉鋸戰,最終會以玩家獲得的塔的數量較多的作為獲勝,因此不是得下的塔多就算贏。

右上角的數字就是玩家與敵方目前的分數評比

選擇消除的方塊也有技巧上的差異

  如果一開始覺得和其他玩家進行競賽覺得難度太高,可以先從對戰機器人開始挑戰起,這樣就沒有太大的壓力,可以輕鬆的進行對戰,直到熟悉規則之後在與別人競賽就好;戰況會顯示在最上方,玩家收取踏板的時候要注意顏色與數量,差距太多就無法獲勝,若對手是一般玩家,將可能會延長對戰時間。

消除完最後一個方塊就會進行結算

當一個顏色被完整收集,也會判斷為玩家為輸

  《Sevn》玩起來與一般的益智遊戲相比,不同的是玩家的對手大多為其他玩家而非 AI 或者是通過一些闖關條件,也沒有所謂的三星通關玩法,也因此想要獲得勝利就需要更多的精力了;玩家在遊戲中得到的金幣可以用來挑戰不同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有屬於自己的既定目標,只有達成了才能拿到成就,也算是額外的一個小挑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