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少年三國志》是款以三國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不知名的少年,你幫助了劉關張三人突破重圍後瀟灑離去;意外中你得知大家都在搶三國志殘卷,在理解了用途之後你也加入了搶奪的行列,到底能收集多少?這就看玩家是否有努力闖關刷主線囉。


性別與職業固定,能打贏就行,別太糾結主角的小問題了

  遊戲中挑戰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值、PK 類戰鬥(奪寶、競技場之類)則是耗費戰力值,一般關卡打贏過的部分就可使用掃蕩功能(尚未開啟掃蕩功能也可使用跳過)節省時間,PK 類戰鬥則是可以直接跳過,讓玩家不用強迫欣賞過程;過程戰鬥皆為全自動,若角色間有一些關係則會使用合擊,更棒的是合擊不會影響到另一個角色的攻擊問題,大大提高了隊伍打贏敵人的可能性。


沒有相關聯的角色上場,人物使用技能就只有單體技


相關聯的角色越多,合擊時技能威力就越大

  三國志殘卷是玩家用來強化屬性的重要道具,每張殘卷都可以點亮一顆命星,啟動的命星越多、加成的數值也就越多,受到影響的並非主角而是整個隊伍;當玩家開啟一定數量的命星還可以拿到額外的獎勵,可惜的是命星只能逐一開啟無法跳著選,想拿到想要的獎勵還得多跑主線才行。


三國志殘卷只會隨著劇情取得,不會在關卡中掉落

  抽到完全不會派上用場的武將又不想放著占空間?玩家可以分解武將,取得的將魂可用在神將商店,神將商店可買到紫色和橘色將魂,偶爾也會出現一些特殊的強化專用武將唷!蒐集將魂到一定數量之後就可以取得合成為武將,對於抽獎運不好的玩家來說也是另類且方便的蒐集方式。


根本派不上場又不想當肥料覺得浪費?不如分解掉二次利用吧!


每過一段時間,神將商店都會更變販售物

  裝備方面武器、鎧甲、腰帶、頭盔都只要花錢就能強化,寶物則是必須互相吞噬才能強化,寶物建議從稀有度高的優先強化,如果都沒取得稀有寶物還不如放著別強化!裝備都會隨著替換而得重新強化等級,強化等級上限也會隨著玩家等級提升而提高,強化等級高了還有額外加成呢。


強化等級與裝備品階無關,等級到了自然就能觸發效果

  角色除了等級、命星、裝備強化度會影響到強度之外,也可透過突破、培養的方式提升數值!玩家取得培養丹後可根據情況選擇如何培養,看是要花錢省丹還是花丹省錢都行,培養數值可透過累積的方式增加,過程中有增有減,如果不滿意骰出來的數值也可以略過不選。


角色突破後就能開啟天賦效果,突破得先滿足等級條件才行

  《少年三國志》不需要玩家加入任何一個陣營,突破陣營方面的限制、自由選擇上場角色,上場角色除了品階之外盡量也要讓他們有些關聯性,可大大增加關聯角色的數值;由於主角不能下場且戰鬥的經驗值就是主角的經驗值,因此努力提升其他角色的等級反而成為玩家必須要特別注意的事,有時卡關不是因為裝備等級不夠,而是你的其他角色等級沒有升上去的問題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