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alc Fast》是一款數字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做的就是在 60 秒內進行計算,遊戲中有加、減、乘、除等四種不同的計算方式隨機出現,唯一的目標就是趕緊算出答案送出,並設法在 60 秒內取得更高的分數,沒有計算錯誤通關每次都能得到 50 分,試圖努力提高自己的分數吧。
※《Calc Fast》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四則運算


也有提供排行榜讓玩家查看


  遊戲功能非常簡潔,玩家在主畫面只會看到 Start(開始遊戲)、Highscores(最高分紀錄)、Stats(分數統計)、Exit(離開遊戲)等選項;開始遊戲後會看到簡潔的畫面,僅能輸入數字,下方還有一個 × 和 v 的圖樣,只要輸入正確數字後按下 v 就可以送出答案,答對會增加 50 分,答錯會倒扣 15 分,想要更高的分數可要反應快些囉。


60 秒內要努力進行計算

可以看到這次的分數紀錄之外還有計算完程度


  結算分數後可以看到這次的答題總分,按下旁邊的問號可以看到此次的答題情況,會詳細列出此次的問題與答題結果,每次結束都會進行自我分數挑戰排名,僅會記錄玩家的前五名最高分,如果想要突破自我紀錄最高分的話可得多多努力囉。


來看看這次的分數紀錄吧


  《Calc Fast》除了可以訓練反應速度之外還可以加強自己的計算能力,簡單的操控方式也相當適合年紀較低的使用者,也能用來強化自己的計算能力,看似簡單日常又常常會用到的計算如果常常出錯、或者想讓家中的兒童熟悉一下計算,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數字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