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王將主角的夥伴們給抓走了,為了救出夥伴們,主角帶著守護精靈踏上了救援的旅程;《全民泡泡大戰》是款益智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利用打擊泡泡的方式闖關,只要達到關卡的通關目標就能通關得分,隨著關卡的深入將會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想要輕鬆過關可沒想像中的容易。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原來小夥伴是…史萊姆!?

  遊戲以闖關的制度呈現給玩家,每次挑戰都會扣除一顆心(每 10 分鐘恢復一顆),玩家進入關卡後都可以看到此關卡的通關目標(畫面點太快可能會直接忽略掉),好在初期闖關的標都差不多,只要努力用最少的球數消除畫面上的球得分就行;隨著玩家的通關,關卡中的障礙將會越來越複雜,需要收集的東西也更多樣化,玩家也可以搭配道具讓過程更輕鬆。


雖然通關條件差不多,關卡中出現的東西卻會越來越複雜


也有一些關卡必須在特定的情況下維持不死才能通關

  除了關卡制度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升級自己的角色、寵物、關卡通用能力等來提升威力,一開始都只需要金錢就能升級,隨著等級提高到一定程度之後就必須擁有特定物品才能繼續進階;每個寵物或人物都有特定的技能,搭配的好將能在關卡中刷出更高的分數。


人物升級到特定的等級就得耗費特定物品才能進階


每一種寵物的功能都不太一樣,可依據關卡類型來調整跟隨的寵物

  劇情冒險之外還有極限挑戰讓玩家選擇,極限挑戰可以與 Facebook 上一樣有玩遊戲的好友來一較高下,如果不想連接 Facebook 也只能孤單的遊戲囉;進入極限挑戰之前玩家可以依據自己的情況考慮是否要購買道具使用,鑽石道具可怖便宜且排行榜每周都會清空歸零一次,是否划算就看玩家的想法囉。


極限挑戰沒有時間限制,玩家只要小心不要讓球超過生命線就能持續玩下去


搭上 UFO 的時候只要努力丟球消除得分就好了,不需要顧忌任何球的顏色問題

  《全民泡泡大戰》的劇情冒險玩起來不會耗費太多時間,但是極限挑戰可能就比較花時間,建議玩家在比較有空之後再來考慮極限挑戰;缺錢的時候該怎麼辦?玩家要設法完成目前的任務(點擊主畫面右上角的精靈頭像),完成後就可以拿到一筆金幣,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對於初期還算是有幫助。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