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貓咪想要吃東西,但牠的食物可不是貓飼料而是各式各樣的甜點,無論是年輪蛋糕、巧克力蛋糕、布丁、杯子蛋糕、鬆餅通通都不能放過;《貓咪滑動》(中文暫譯,原名:ねこぱずる 〜さめがめ風パズルゲーム〜)為益智休閒類型結合消除玩法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消除關卡中的甜點直到無法消除為止,至於能不能通關就要看玩家的技術了。


面板上的甜點會越來越多樣化、讓畫面越來越複雜且難以全版消除


當某一排甜點全部被消除之後,會自動往左滑動貼齊


  玩家不需要更換畫面中的甜點位置,只需要點擊畫面中兩個或兩個以上相鄰的甜點就可以進行消除,相連接的甜點數量越多消除時得到的分數就越高,如果將面盤中所有的甜點都消除光還有額外的加分唷;當玩家消除到無法在消除的時候就會進入關卡結算,若盤面上還有殘留甜點就會開始扣除通關加分(殘留一個扣 100,最多扣光 2000 額外分數)。


消除到無法再進行消除就會結算分數,有達目標分數就可以繼續往下


全部的甜點都消除可得 HELP 道具一個


  關卡要如何過關呢?每個關卡都有一個目標分數(在右上角),如果取得的分數比目標分數高就可以過關,結算後若取得的分數比目標分數低就會直接 Game Ove 進入結算畫面,遊戲中的盤面會隨著玩家的闖關而越來越複雜,如果中途離開遊戲也會自動暫存,不需要擔心閃退或離開遊戲後所有努力結果與分數都消失的問題。


殘留的甜點太多會將通關分數扣光


主畫面也有分數紀錄的部分讓玩家查閱,在關卡徹底挑戰結束之前不會記錄分數


  《貓咪滑動》相當可愛,難度也不會一下就躍升太多,玩家不論是否有玩過類似的遊戲都相當容易上手,消除後甜點的預設位置也要思考一下會不會卡住太多的甜點,並非隨便亂按就能全版消除,也算是有一定難度的小品休閒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