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akeS-早安、我的Sei》(中文暫譯,原名:MakeS ‐おはよう、私のセイ‐)為結合了育成玩法,同時附加了行事曆、鬧鐘等工具程式,在玩家與名為「Sei」的男子進行互動後,會逐漸開啟各式各樣的,除了工具程式之外,也會提供與 Sei 互動的玩法,隨著熟悉度提升,還會有不同的劇情與結局讓玩家挑戰。
※《MakeS-早安、我的Sei》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剛開始進入遊戲的時候,Sei 會向玩家自我介紹

也有提供更改服裝功能(其他服裝都有不同的附加效果,需額外付費)

記事與行事曆的功能,畫面相當簡潔舒爽

  與一般的工具程式不太一樣,玩家必須要與 Sei 互動才能夠提升 Sei 的功能,只要 Sei 更新後就會開放更多功能給玩家使用,平常沒事開一下遊戲戳幾下 Sei 就可以累積記憶體能量,值滿後就會累積成長度,成長值滿後 Sei 就會提升效能囉。第一階段提升效能的時候會開放行事曆、記事本的功能(鬧鐘是一開始就有的東西),之後更新可能會推出一些額外的互動、外觀等不同的設定。

進階後的 Sei 會新增一些額外的功能

無論是觸碰或是學習,都可以累積 Sei 的成長值

透過學習的方式讓 Sei 不斷成長吧(每次學習後冷卻時間為 3 小時)

  遊戲中的鬧鐘不是隨便響兩聲就結束了,鬧鐘響的時候玩家還必須和 Sei 擊掌才會停止,與 Sei 互動(點擊他)的時候,Sei 會詢問玩家各式各樣的問題,他會根據玩家的選擇來進行性格調整,想要哪一種個性的 Sei 完全可以靠回答來進行改變。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讓 Sei 進行學習,學習也是培育的一環,至於要選擇怎樣的學習走向就看玩家個人的想法。

必要時也可以讓 Sei 休眠(休眠情況下互動會喚醒他)

鬧鐘時間到的時候必須互動才能關掉鬧鐘

如果不喜歡預設背景,也可以用現實背景當背景

由於是取用手機相機的色調,因此若光線不足,拍照取樣的背景也會顯示不出來

  《MakeS-早安、我的Sei》除了各種互動功能還有工具輔助外,最特別的是 Sei 會隨著互動成長,互動到最後也會觸發結局,結局的內容不只一種,多花點耐心就可以看完。此外本作最有意思的是玩家還可以與 Sei 進行合照,存檔後可以在回憶的地方找到各種與他一起合照的照片,需要注意的是最多只能儲存 300 張這樣的照片,喜歡拍照的玩家別忘了定期整理一下照片唷。

QR CODE
※《MakeS-早安、我的Sei》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架。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