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勇者再殺了魔王的手下之後魔王找了過來,在他魔王敗勇者後,勇者雖奇蹟似的活了過來,HP 卻永遠都是維持在 1 無法改變,雖然勇者可以依靠怪物的攻擊來提升攻擊力進行反擊,但 HP 只剩 1,這樣的勇者又該如何走下去。《HP1的勇者》為向素風格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要扮演這個 HP 只有 1 的勇者,你必須設法碰觸怪物攻擊的邊緣才有攻擊力,條件看似簡單想實行卻非常不容易。

在區域內可以任意滑動勇者,只有第一關新手關的勇者 HP 才會突破 1

魔王出現打敗了勇者,勇者奇妙的活過來,HP 卻永遠只會維持在 1

  與一般 RPG 的戰鬥方式不太一樣,玩家要在移動框內拖曳勇者擦過怪物攻擊區域的邊緣以設法提升攻擊力,每個敵人的攻擊模式雖然算是固定,但也會跟著玩家攻擊的血量不同而有所變化,在應對的方面需要多加留意,畢竟勇者不小心沒控制好就會沒救歸西了。

一個不小心撞到攻擊,勇者就會陣亡

勇者的攻擊力只有在觸碰到敵人攻擊邊緣才會提升

  遊戲只要挑戰通關就可以自由選擇關卡(已解鎖開啟與已經通關的關卡),玩家若有足夠的時間與耐心也可以來挑戰三星通關,單純的擦邊通關其實還不算太難,只要有足夠耐心就可以,想要拿下三星評價可就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辦到的事情了。

擦邊擦得好~攻擊才會高

想要更好的成績就得多提升反應能力

  《HP1的勇者》的戰鬥方式還算有創意,只是在戰鬥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你的勇者陣亡,雖然陣亡可以透過看影片的方式復活,但可以避免還是盡量避免吧。雖然遊戲只有提供 6 個不同的敵人讓玩家挑戰,想要拿到足夠的評價開啟後面的關卡也不容易,只能透過多加嘗試才能達成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