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狗狗全明星》為畫面可愛的休閒類遊戲,玩家只要拖曳小狗,讓兩個相同的小狗進行組合就可以進劃出下一隻小狗,隨著小狗類型變多,想要組合後面的新品種小狗就需要一定的耐心(取得新的小狗後格子也會增加,不用擔心太快就陣亡的問題),想得到更多類型的狗狗可得多努力才行呢。
※《狗狗全明星》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只要兩隻同樣的小狗拖曳堆疊後就可以變成新的小狗

累積上限會隨著得到新小狗而增加

  遊戲無論是開啟放置或者是離線遊戲都會持續增加畫面的小狗直到填滿畫面為止,如果想要增加小狗出現的速度就努力點擊下方的 TAP 吧(未點擊就是每 5 秒自動產生一隻小狗)。如果覺得畫面太亂,也可以使用排序功能(TAP 旁邊的設定按鈕)來幫你排序畫面,能更輕鬆地找到可以組合的小狗。

由金蛋取得的小狗也可以提升階段(限一次)

擁有的小狗類型會影響到玩家取得的金幣總量

  除了等待刷新之外,畫面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額外的禮物(以金蛋的外貌呈現),打開會隨機抽取一種小狗提供給玩家,算是遊戲中的小彩蛋。此外遊戲也會自動產生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部分已經開啟圖鑑的小狗(不想花金幣或金幣不足時,也能透過看影片的方式取得小狗,次數有限),也能藉此方式來快速合成新的小狗。

購買的小狗會以紙箱的模樣出現

得到新的小狗,第一次會看到相關的簡單介紹

  《狗狗全明星》算是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小狗們的樣貌也相當可愛,可以在遊戲中看到多種不同類型的小狗讓玩家進行組合,新種類究竟是哪種小狗也相當令人期待。與其他同類型的免費遊戲相比,不會沒事就跳出一堆討厭的廣告還算讓人比較滿意的地方,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玩家沒有辦法直接地看到整體圖鑑,想要收集所有類型的小狗只能努力合成進化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