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黑與白總是無法相容,玩家要扮演白色生物,你的目標就是避開黑色生物巡視的範圍並抵達移動節點的中央;《Orbia》為休閒小品遊戲,只需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白色生物進行移動,小心不要撞到附近巡視漂移的黑色生物們,否則你就得重新進行冒險。

小心別撞上,否則就得重新來過

不同外觀的白色生物有不一樣的功能

  玩家選用的白色生物在每次移動的時候都有固定的方向與軌跡,只要看著圈圈旁邊的點就知道下次移動的方向,但光是知道方向是沒有意義的,還必須要等待黑色生物都離開那個範圍的同時點擊畫面讓白色生物能突破重圍衝進中央才算暫時過關,突破重圍的位置黑色生物就會離開,只需要判斷下次何時要衝過去下個結點即可。

有時要抓到移動的時機也需要一點耐心等待

背景會隨著玩家移動而有不同的變化

  隨著玩家的關卡進展,黑色生物可能會有大小、速度、移動方向的不同差距,也可能在一個點上出現多種不同的黑色生物,但這時候也不要慌,只要照著平常心看待,繼續尋找移動的時機就可以了;另外每個圈之間的距離也不太一樣,衝刺的時候也要拿捏好時機才不會撞上黑色生物。

陣亡了,刷新繼續遊戲即可

有些結點會有道具可以收集,可以再結點中央看到是什麼東西

  《Orbia》玩起來相當輕鬆,也不會因為玩家失敗就要重新從第一關開始挑戰,遊戲進度可以接關,只要以輕鬆的心情遊戲即可;當玩家進展到一定層數之後也可以更換白色生物的外觀,不同的外觀有不一樣的功能可以使用,想要更多的外觀可得努力達成目標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