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消除遊戲並不少見,但這款《ZooPang》(ズーパン)卻與其他的同類型遊戲不太一樣,玩家必須要在一個圓形的版面中進行方塊擺放,比起同類型的遊戲來說更有挑戰性,而消除方面則是要將三個或三個以上的相同方塊排在一起才能消除(不限定直線或橫線,必須連接),消除後上方的方塊會自動往下,若排列的順序可以連續消除還能拿下更高的分數唷。

每個關卡都有好幾個階段的任務等著玩家達成

關卡最上方會顯示玩家目前的挑戰總進度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得到三個不同方塊組合的方塊條,你的目標就是用這些方塊條在下方的圈中進行排列,點擊畫面可以讓方塊更換順序,壓著畫面往下滑則是可以快速讓方塊進入指定位置。只要三個或三個以上的方塊有接觸就會自動消除,有足夠數量還會影響其他方塊變化也一同爆破消除唷。

不同的世界也有不一樣的方塊外觀

由於消除規則限制,想要讓 4 個以上的相同方塊連接消除,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挑戰為關卡的模式運行,玩家只要達成關卡目標就可以通關,每個大關卡提供給玩家的方塊外觀都不太一樣,但想要體驗不同的世界就得先將前面的關卡全通才行;隨著關卡進展,任務也會變得越來越複雜且刁鑽,想要一次通關的難度也會變得越來越高。

同時消除指定數量的方塊後,就會將附近的方塊一起變化爆破消除

完整達成目標後就可以通關,努力的將五個任務目標都達成吧

  《ZooPang》玩起來還算有創意、消除玩法也挺輕鬆,就是廣告有些太多了一點,且遊戲必須連線才能運行,討厭廣告的玩家就可以不用參考本款遊戲囉。已經通過的關卡也可以重複挑戰,遊戲也沒有任何的體力設置,只要想玩隨時都可以玩,對於只是想輕鬆消除的玩家來說也算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