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igeon Pop》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操控你選中的鴿子讓鴿子能夠取得沒有問題的食物就可以通關,鴿子與食物都會不斷地轉動,必須要在較短的短時間內取得所有良好的食物通關才有高評價,隨著時間過去你的評價會越來越低,想要更高的分數可得加快速度。

每隻鴿子的動作方式都不太一樣

無論是食物或是鴿子都會移動

  遊戲方式很簡單,就只需要等待時機到來後點擊畫面就可以讓鴿子取得食物,畫面中食物的好壞非常明顯,好的食物是原本的顏色,壞的食物則是黑色還會有蟲出現,若不慎讓鴿子點到壞掉的食物就會立即陣亡得重新挑戰才行,遊戲沒有挑戰次數限制,只要想玩隨時都可以玩。

可以透過不同的管道來解鎖新的鴿子進行遊戲

通關後的節奏動作也不太一樣

  玩家可以在關卡中碰到一些特殊的道具,例如炸彈,當鴿子碰觸到炸彈的時候可以小範圍的取得畫面中的食物,運氣好只需要短時間就可以取得所有的食物並進入下個關卡;除了關卡模式下有額外的模式可選,這時候就不是點擊鴿子讓鴿子動作,而是必須拋出食物讓鴿子去接囉。

除了闖關模式外,也可以選擇其他模式來玩

這次要從吃食物改成拋食物,可要抓對角度投擲唷

  《Pigeon Pop》在進行遊戲一段時間後有機會取得綠蟲,這些綠蟲可以用來購買不同的鴿子,此外也可以透過不同的管道來取得更多不同類型的鴿子,只要想更換隨時都可以換上不同毛色的鴿子來進行挑戰,且每隻鴿子都有不同的動作姿勢與遊戲節奏,可說是相當可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