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airosoft 推出了不少以像素風格為主的模擬類遊戲,這次的《住宅夢物語》玩家要扮演一名房東,你的目標就是把你的房子租出去,但光是空屋可能吸引不到住戶,你還必須把你的房子布置的舒適宜人,才可能會有房客入住,當個躺著賺的包租公或包租婆。


一開始的住戶不挑居住場所,可以慢慢建設


黃金抽獎的道具比較划算


  一開始玩家擁有的租金並不多,就算盡可能地把租金提高,但你初期的出租房客可能也付不起(有工資上限的問題),該如何在對方能力範圍內布置出吸引人、能讓對方願意入住的房子也有一定的難度,布置得越高級維修費就越多,當你的租金無法打平的時候將可能帶給自己困擾,該如何取得平衡就是玩家必須要思考的事情。遊戲會跟隨時間來慢慢開啟更多可研發的道具,玩家可以利用研究點數新增道具來布置房屋,讓你的住戶能夠更幸福。


可以看到住戶們的各種生活互動

數值比較好的成員來租屋時,給付的禮金會比一般少一些

  除此之外,你的住戶也可能會跟你說一些他的煩惱,這時候你可以給予住戶一些相關的建議,但回答問題的時候會扣除不同數量的研究點數,如果研究點數不夠多,想要讓住戶挑戰成功的機率可能就會降低,有時候就要碰運氣,也可以參考讀取大法的方式來進行挑戰,多讀取幾次運氣好或許就能成功。住戶也會隨著時間有不同的需求,像是結婚、生子、養寵物等,這些都需要大量的研究點數,如何讓居民好好的利用身邊的道具賺取研究點數也是玩家需要努力的目標。


考試、應徵、挑戰都有可能會失敗


當居民獲得了稱號可以得到更高的薪水


  《住宅夢物語》與其他同公司出產的收費遊戲相比,難度算是高上一些,除了租金之外,還需要兼顧滿意度,如果滿意度不夠高,房子有很大機率無法租出去,因此學會如何規劃專門房間提升滿意度吸引住戶入住、並打成收支平衡就非常重要,如果缺錢,就盡量參加可以得到錢的比賽會比等領租金還實際,如果怕布置錯誤建議多使用存檔功能,在建設前建議存檔,這樣如果布置的不滿意還可以透過讀檔的方式來撤銷,畢竟修改、移動家具也要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