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airosoft 的模擬遊戲相當多樣化,這次《口袋學院物語1》玩家要扮演校長,你的目標就是營運學校並讓學校不要出現赤字,同時培育優秀的學生並招收優良的師資讓你的學校更有聲譽、能夠得到更多的學生,主題說是營運學校但這次又有怎樣的挑戰等著玩家嘗試呢?

進入遊戲後先把不常用的設備都拆掉吧

設備都需要有人使用一定次數後才會升級

  一開始遊戲玩家很可能會馬上就招收滿老師或者是建設滿一些用不到的設施,但這些設施、師資都需要費用維持,因此建議一開始除了教室、教師辦公室與食堂(小吃部)、建造兔子屋後維持營運即可,其他的等到有一定的資金再來擴充,而學生最好要有四名以上再來進行設施研究與挑戰,畢竟學生少也不一定會有學壩出現,沒有屬性較高的學霸你想要通過挑戰這難度可不低。

看到設施心癢癢的?不要急著建設,否則很可能會直接負債

每個教室都只會容納一名教師(綁定教室),所以也不用急著招收教師

  教師方面每一名升級的屬性都不一樣,如果教師的師資不足也會讓你的學校風評變差,因此教師的升級是否讓人滿意就需要多觀察,也不要急著招收師資,因為一個教師只能在一個教室教學(無法讓兩名老師同時使用一個教室教學),大量支出會可能讓你的學校資金變成負卻啥也不能做了;而較為賺錢的設備則是食堂與兔子屋,想要更多的資金可不能亂建,否則很也可能負債。


每過一段時間都會顯示這段時間的支出與收入


其中也有一些額外事件可以觸發

  《口袋學院物語1》的植物算是初期較沒有用的設備,建議先放著不要使用才不會造成初期資金不足的困擾,而這次遊戲一樣有景點的設置,想要提升學校聲望就要建造景點,但如果是說學生數量就不需要急著招收第五個,畢竟每個教室就只能容納四名學生,沒必要急著擴充,反而會增加自己的困擾。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