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庭院,你可以在這個庭院中生活,過著自給自足的豐富生活;《Pigg Life~不可思議城鎮的華麗庭院~》(中文暫譯,原名:ピグライフ 〜ふしぎな街の素敵なお庭〜)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為社群遊戲《Pigg Life》的移植版,玩家可以操控主角在原先的世界中探索,同時體驗到屬於行動版本的新元素。
※《Pigg Life~不可思議城鎮的華麗庭院~》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預設三名角色讓玩家選用,初期外觀為統一設置

初期達成指定任務可以拿到不少經驗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需要跟隨主線任務需求來執行動作就可以讓角色升級,如果不知道現在該做些什麼不妨就翻一下任務列表吧。當等級變高之後可以做的事情就會跟著變多,可以種植的作物、製作的料理也會跟著增加,若暫時卡任務無法完成,也不要忘了多多種植各種作物,除了能有經驗值之外還能累積材料,方便之後製作料理。

沒事多種點作物備用吧

每一個 NPC 販售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要找對 NPC 購買道具才能解任務唷

不喜歡現在的配置就自己手動更改囉

  種植與製作玩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四處探索並與 NPC 互動囉,玩家可以到別的地方與 NPC 購買相關材料,而不是像一般的模擬遊戲隨手點一點事情就解決囉;製作好的道具也必須尋找 NPC 販售才能換成錢,有時候還必須製作指定的道具販售給 NPC 才能完成任務,得到的錢則可以用來購買一些傢俱來布置你的庭院、或者是購買外觀幫你的角色換個造型。

製作好的道具販售給 NPC 才能換成錢

有多個不同的區域讓玩家探索

  《Pigg Life~不可思議城鎮的華麗庭院~》與同類型遊戲相比,玩起來的步驟比較多,但相對的需要做的事情卻比較少,大部分的時間就是進行各種種植、製作並達成 NPC 的指定任務即可,整體質感不算太差。較為可惜的是庭院感覺比較小,可放置道具的位置不算太多,必須在有限的空間內做出最好的配置才不會顯得畫面太過擁擠。

QR CODE
※《Pigg Life~不可思議城鎮的華麗庭院~》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