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逃脫解謎遊戲《Faraway 3: Arctic Escape》,玩家追隨著失蹤父親的腳步來到了神秘廟宇,也在其中不斷的看到父親留下的相關筆記,為了得知他的想法你開始了探索廟宇的過程,這個廟宇隱藏了重重的秘密,究竟這個廟宇中是否能找到主角的父親,又或者能夠得到其他線索呢?


遊戲畫面相當簡潔、舒服


每個場景都藏有筆記,要仔細尋找一番


  遊戲中除了要解開隱藏在其中的謎團之外,就是必須要細心尋找隱藏在四處的散落筆記,雖然這些散落筆記初期可能讓人無法得知在說什麼,但隨著筆記越集越多,主角父親失蹤的原因也會跟著慢慢浮現;每個關卡都有三張筆記需要玩家尋找,雖然沒有找到也能過關,但想更清楚了解內容就得更仔細。


有些提示相當明顯,可以很直接地找到解答


當已經解開關卡當下的謎底,就可以通過門前進


  目前最多提供 9 個大關卡給玩家挑戰,其餘的關卡想要玩就必須自己購買解鎖囉,對於喜歡解謎或是解謎新手都相當適合,唯一的小缺點可能就是玩家想要看完整劇情必須購買才行。遊戲途中如果有問題也可使用提示功能,但若打算解鎖完整版,就不用擔心提示不夠的問題。


努力解開關卡中的各種謎題吧


筆記內容非常的雜亂,得收集多一點才能懂他紀錄的事情始末


  《Faraway 3: Arctic Escape》每個區域都有限定的通關方式,需要找地點也不算太多,關卡中的難題都不會太高,只要細心就可以找到解答,相當適合解謎遊戲的新手,搭配中文化的內容讓玩家能夠更了解筆記的內容,雖然很容易就能通過關卡,但是想要找齊筆記可不能太過大意。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