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對自己的邏輯思考、搭配能力很有信心?《雪批―Shephy―》(Shephy SolitaireSheepCardGame)為考驗你邏輯能力的益智卡牌遊戲,免費版本每天可以挑戰五次關卡,只要在三回合內達成指定目標「把 1 隻羊變成 1000 隻羊就算過關」,聽起來很簡單,真正想達成目標可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唷。

你的目的非常明確就是-繁殖羊阻擋敵方羊群入侵

每張牌的功能都不一樣,壓著畫面中的牌一小段時間就可以查看解說

  遊戲一開始玩家會拿到隨機的手牌,當你擁有的羊群剩下一隻的時候打出某些牌就會直接導致遊戲結束。必須要仔細搞懂這些牌有什麼功能,該如何搭配才能讓你的遊戲安穩的進行下去就變得非常重要,一開始還不熟悉的時候,用錯牌讓羊群全滅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扔掉」與「流放」的差異在,前者在遊戲刷新前還會出現在牌堆中、後者則下回合後不會出現

畫面如果滿了就無法增加羊,必須要使用卡片集合牌堆或者是趁機消耗一些消耗卡

  並非每一張牌都必須「使用」才能解決問題,玩家也可以選擇「流放」手中的手牌來讓自己可以度過一些滅團的危機,至於是否使用這個功能就看玩家的運氣囉,畢竟「流放」功能的卡牌也是堆在牌堆中呢;卡牌遊戲比較看運氣,是否能得到好用又能用的手牌也是非常重要的問題,一開始就抽到一堆讓你可能全滅的卡牌也不是什麼怪事。

沒搞懂規則,或卡牌使用順序錯誤,羊群被全滅很正常

這張簡直就是自殺牌卡,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流放

  《雪批―Shephy―》對於初學者來說算是有一定的難度,可能會因為沒搞懂卡牌如何組合而導致羊群團滅,且每天都有挑戰遊玩次數,讓熟練起來的時間又再度拉長算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遊戲中最上層的卡排玩家無法進行動作,能控制的範圍只有最下層的手牌與中央的羊牌而已,在操控遊戲時必須多注意。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