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HOTON³》(原名:PHOTON³(フォトン・キューブ))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讓主角「小蕾」利用畫面中的方塊進行各種調整,並且讓光能夠反射到指定位置就可以過關,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操控的小蕾若不幸被光打到就會陣亡,前面有光也無法穿越光線過去,必須借助方塊協助才能通過,聽起來很簡單,操作起來會發現這難度可不低。

無論是否有抬著東西,點擊地點小蕾就會自動前進

若前方有光線,小蕾則會自動停在光線前面,點擊地面可讓小蕾轉向

  畫面上會有紅色、綠色、藍色與白色的方塊,玩家要推動這些方塊來進行各種操作,同色的方塊可以讓同色光穿越,且方塊不會被光衝擊噴走,同時玩家的主角還可以藉由爬方塊的方式通過光線;反之玩家如果使用白色的方塊就會被光噴到最後面,當你只有白色方塊的時候必須非常注意放置的位置才能通關。

與光線同色的方塊不用擔心被光線沖走

白色的方塊會被光線沖走,要注意光源的底端是否為死角

  除了一般的方塊之外,遊戲也有提供體積只有一半的三角形方塊,這個方塊是用來折射光線用的方塊(一樣也可以利用它穿越光線,但得非常注意角度,否則一個沒弄好你的主角就會掛掉),與有顏色的方塊操作方式一樣,但在使用上需要多思考如何利用它才不會陣亡的問題。

三星評價的條件有些非常難達成

斜角的方塊沒有控制好就會讓自己被光線弄死

  《PHOTON³》以益智遊戲來說,本作算是比較有挑戰性又需要耐心的遊戲,玩家若想要一次通關可以在死亡後使用上一步來進行調整、找出過程中的錯誤,若真的覺得錯誤太多沒辦法調整也能回到選擇畫面重新挑戰,遊戲關卡的完美評價要求中有幾條雖然很基本,想達成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辦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