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狗狗們打算經營可麗餅店,玩家要協助狗狗營運店面,並試圖擴張、增加團隊人數等,努力的將你的店面變成豪華的店面吧。《Food Truck Pup》為經營類型的小品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經營店面,並讓你的店面變成受歡迎的地方。

遊戲初期有簡單的導引讓玩家熟悉遊戲玩法

發傳單人數的數量就是上門顧客的數量

  與其他遊戲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本作如果沒有去發傳單的情況下不會有顧客上門消費,想要獲得更多顧客販售商品的主要任務就是發傳單、並定時補充草莓進入店面的材料欄位中即可。當玩家聘用了其他店員之後就會比較輕鬆,製作可麗餅的過程會由店員們搞定。

增加了店員後,就會出現在店內協助

除了經營之外也有小遊戲搭配讓玩家轉換心情

  當玩家擁有一定的資金後就可以去店面購買家具或者是服裝,購買後要等待一小段時間才會幫玩家送到府上,所以購買後進行一小段遊戲後要記得去簽收才有道具可以用。而隨著時間流逝,狗店長的狀態也會跟著變低,要幫牠進行清潔或者是讓牠休息、吃飯才能讓牠能有活力繼續經營店面。

購買家具後要記得去簽收,拿到手後才能使用

想購買更多家具與外觀就多努力賺錢吧

  《Food Truck Pup》除了經營之外,也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讓玩家在經營之外還有其他的樂趣,不會覺得只有一直在勞動非常枯燥,算是還不錯。只是小遊戲不能一直玩,畢竟主要目標是經營店面而不是挖掘寶物、消除販售道具等玩法。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