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的主角受到怪物攻擊後雖喪失意識卻沒有死去,手機上卻出現了一個奇怪的 APP,你被迫成為某個死亡遊戲的參賽者,優勝者將能得到改變未來的權力,一場賭上自己性命的遊戲即將開始。《Crimson Clan 深紅氏族》(中文暫譯,原名:クリムゾンクラン)為黑暗幻想風格的女性向模擬策略遊戲,玩家要帶領你的隊伍不斷的戰鬥,直到最後分出勝負為止。
※《Crimson Clan 深紅氏族》目前僅在日本商店上市。

相同的角色,不同品階的情況下卡面不同

角色戰鬥時會有華麗的動畫呈現

  遊戲中分成多個不同類型的小隊成員讓玩家收集,隊伍中也可以放置同一名角色卻不同星級的對象,玩家若抽到喜歡的對象也不用擔心不能一起出場的問題;遊戲提供自動戰鬥、但沒有略過戰鬥或掃蕩的功能,想要刷材料需要花上一點時間,算是遊戲比較麻煩的地方。有出場戰鬥的成員才能累積經驗值升級,若想要提升剛抽到的新角色的等級就必須使用自主練或者是進入活動關卡取得經驗石來進行強化升級。

一開始等級不夠的時候只能先挑戰 Battle 的關卡

除了使用道具強化外,自主練升級的方式下,每個時段都只能選擇一種參加

  關卡的成就第三項大多都是打本關卡三次,因此不需要覺得奇怪為何遲遲無法拿下第三個成就,而設為羈絆的對象則會在戰鬥結束後取得羈絆值,只要累積到一定的羈絆值之後就能解鎖一些角色個人語音、甚至是角色專屬道具等。需要注意的是累積羈絆值除了要設置在首頁上當代表之外,玩家還必須將指定對象放在隊伍中才能累積羈絆值,光是設定在首頁上或者是放在隊伍中參與戰鬥則不構成累積條件。

活動關卡不要錯過,每天每個種類的關卡都只能打三次

只有同時設為主畫面指定角色、又加入隊伍戰鬥才會在結束後提升羈絆值

  《Crimson Clan》的轉蛋設定比較坑一點,遊戲中的活動轉蛋幾乎都要用儲值的有償幣購買,玩家由任務中取得的僅能抽一般轉蛋機。此外活動曜日關卡建議一定要打,很多強化的素材從活動會比較容易入手,且每天還有挑戰次數的限制,不打完這些次數可說是非常可惜。

QR CODE
※《Crimson Clan 深紅氏族》目前僅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