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烘培食物已經不稀奇,這次要做的是以貓咪主題的貓咪料理,只需要混合三種不同顏色的道具就可以開始製作,至於成品為何?就得看玩家的運氣囉。《Food Cats》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混合三種不同顏色的道具來製作貓咪甜點,如果覺得不夠也可以使用額外的粉末來提升取得更稀有貓咪料理的機率。

只需要混合比例後,點擊 Cook 就可以開始製作料理

各式各樣的可愛料理被製作出來囉

  與同類遊戲不太一樣,玩家在進行混合的時候不需要等待大量時間就可以採收成果,但可惜的是能混合的東西頂多四種感覺會比較單調。雖說只有四種道具,卻會因為比例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變化,玩家想要解鎖更多不同類型的貓咪還得多花點耐心。

完成的料理會出沒在你的家中各處,想讓你家不要太空的秘訣就是努力製作料理

比例很重要,但如何做出想要的還得多測試

  每當玩家玩成一個料理後,他們就會隨機出現在你的房間各處,就算是相同的貓咪料理也可能出現在不同的位置讓你欣賞,對於喜歡收集圖鑑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玩起來簡單又輕鬆,需要做的事情反而是反覆努力調整比例而已。

得到新的貓咪後候可以在圖鑑中查閱

除了基本材料外,也可以購買其他道具輔助

  《Food Cats》的玩法較為單調、陽春,但是畫面可愛,對於喜歡收集圖鑑、輕鬆遊戲的玩家來說並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與困擾,也不會有好像整天都在等它進行混合的動作的想法。遊戲中也有提供外觀道具讓玩家購買,不過需要花費的金額較為龐大,想要幫你的貓咪更換外觀還得花點耐心做料理存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