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沒有多少人的島嶼,為了讓它充滿活力,於是在島嶼上設置了杯麵工廠,希望能為這個地方做出一點有用的貢獻。《杯麵工廠》(中文暫譯,原名:カツプめん工廠)為休閒經營類型的遊戲,以 Q 版的可愛風格呈現給玩家,玩家的目標就是製造杯麵並且設法驅趕那些跑來使壞的傢伙們,當然工廠的建設、開發啥的事項也是少不了的。
※《杯麵工廠》Android 版本僅在日本商店上市。

努力開發這座小島吧,還有更多的杯麵等著你開發

每天營運前都可以轉一次轉盤,看看這次的運氣如何

  遊戲中分為日、夜兩種經營模式,工廠開始營運後就是進入 180 秒的挑戰時間,在這段時間內,你的目標就是不斷的點擊畫面上方的工廠讓它可以加速生產杯麵、若有出現妨礙玩家營運的傢伙就不要猶豫的點擊它並將它擊退就可以了。擊退妨礙者可以得到抽食材的轉蛋券,得到後就不要猶豫的抽轉蛋吧,這樣你才能開啟新的營運項目,開發新的杯麵工廠。

只要擊倒這可惡的傢伙就可以拿到轉蛋券

生產速度提升了,但還是要持續點擊工廠維持速度運轉

每天都會有營運曲線告知玩家今天的成果

  夜晚模式下就是進行杯麵工廠營運調整,如果資金足夠當然就是考慮升級杯麵工廠囉,升級分為工廠等級與生產速度等級,兩者都是升級費用會越來越高,想要讓工廠擁有更好的發展條件就必須多賺錢,賺錢就得努力在日間模式下努力生產並擊退那些可惡的妨礙者。

看看這次又抽到哪些食材可用吧

增強建設功能或新工廠都僅能於夜晚進行

  《杯麵工廠》玩起來就是休閒小品類,玩家只需要輕鬆的體驗遊戲即可,遊戲沒有太多的緊迫感,妨礙者的頭上都有血條,只要點擊指定次數就可以擊退,一個回合內可能會重複多次出現這些可惡的傢伙。另外每天開局前都可以轉一次轉盤,會有不同的 BUFF 套用在玩家身上,至於可以得到哪種 BUFF 就看玩家的運氣囉。

QR CODE
※《杯麵工廠》Android 版本僅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