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互動式彈珠手遊《怪物彈珠》相信許多玩家都不覺得陌生,《怪物彈珠夢公司》(中文暫譯,原名:モンストドリームカンパニー)以《怪物彈珠》作為主題延伸製作而成,玩家可以看到原本遊戲中的角色在本作中與你一同冒險、協助你開公司賺錢,此外也一樣有提供玩家協力戰鬥,喜歡與朋友互助合作的玩家也能滿足同樂的想法。
※《怪物彈珠夢公司》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玩家的等級越高,公司的樓層就越多、啟用的功能也是

角色頭上有驚嘆號時,點擊後可以觸發各式各樣的事件

  本作的戰鬥一樣也是彈珠玩法,往後拉動、調整角度後彈射擊可,但不一樣的是玩家彈射的道具是骰子、玩家拉動的角度是玩家角色移動的道路等。玩家有時候想通關也要抓對角度角色才不至於被卡住,此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玩家的移動是靠骰出來的點數來行動,骰多骰少都要看玩家自己的運氣,有時候不是打不贏敵人或完成不了指定任務,而是玩家骰的數字真的太低了。

有抽到重複的角色才能累積碎片,碎片數量足夠後才能升級

每一種關卡的通關模式都不太一樣,要注意通關條件

  培養角色的方式算是比較麻煩,玩家必須要抽到相同的角色才能進行升級,沒有寶石也沒關係,至少努力地賺取遊戲幣也能抽角色,對於玩家的課金壓力就比較沒有這麼大。比較讓人困擾的地方是遊戲並沒有提供自動組隊功能,玩家必須一個一個點進去看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哪個。

不僅角色,公司的部分功能也能透過升級的方式取得更多資源

想要更多的資金,事件與日常都不能落下

  《怪物彈珠夢公司》玩起來的感覺還算蠻有意思,想要通關需要一點運氣,後面的關卡則是也得擁有龐大的資金才能抽卡累積角色等級通關,畢竟不是所有關卡都是以收集金幣就能勝利的模式,有些挑戰還是得打怪戰鬥才能通關,沒有足夠的實力就無法前進獲勝了。

QR CODE
※《怪物彈珠夢公司》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