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名被父母強迫接手經營咖啡屋的少女,你家的貓卻意外地變成了人,就這樣你帶著家裡的貓咪開始經營咖啡屋,讓自己能夠度過這段非常時期;《萌貓物語》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經營咖啡屋,但一開始你只能賣甜點,隨著等級提升才能賣更多不同類型的商品。
※《萌貓物語》目前只有在中國商店上架。

家裡的貓就因為意外而變成了美男子

遊戲沒有外帶選項,顧客都只能在內部用餐

  遊戲中玩家將有機會收集到各式各樣的貓美男,這些貓咪們都會協助玩家一起經營店面,經營之外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和他們培養好感,當好感度達一定以上還能解鎖專屬於他們的劇情;此外也能購買各式各樣的服裝幫他們更換外觀,讓你的夥伴能以更華麗的姿態在遊戲中服務顧客。

擁有金幣就可以打扮你的貓美男,讓他們以不同的姿態服務顧客

與貓美男培養感情,解鎖專屬於他們的劇情吧

  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是玩家在遊戲中進行烹飪需要等待時間,等待時間之外有些料理需要額外點擊輔助貓美男製作下一個步驟才能做出來,也就是如果玩家店面上販售的甜點要沒了的情況下,也不是經過指定時間就能輕鬆補上甜點,還得多注意甜點現在的情況才能製作完成並捕貨。

製作餐點需要足夠的材料,別忘了每過一段時間就去商店中補貨

每個餐點都需要一定的製作次數,要記得點擊貓美男進行下一個烹飪步驟

  《萌貓物語》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製作手續比較多也比較麻煩,需要注意狀態才不至於卡在中間沒做完導致料理無法完成而沒辦法維持店面營運;遊戲玩起來步調較慢、也比較休閒、需要一些耐心,若你喜歡多樣玩法的經營遊戲不妨參考一下。

QR CODE
※《萌貓物語》目前只有在中國商店上架。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