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任天堂現在於行動平台推出的《瑪利歐》系列遊戲越來越多,從一開始的 RPG 到賽車、休閒遊戲、現在也加入了益智休閒遊戲《瑪利歐醫生世界》,玩家要扮演醫生的角色,要透過投遞藥丸的方式消除病毒並設法拯救世界、讓世界能夠恢復原樣。

為了讓世界恢復原貌,瑪利歐身邊的伙伴開始了新的旅程

每一名醫生的特殊絕技都不一樣

  消除方法並不算太難,玩家不用像同類遊戲在那邊等待藥丸自動上昇,而是可以直接往上拉動,只是無法往下挪動,若藥丸同時有兩個顏色時,若沒有同時消除到,另一個顏色則會自動往上浮動。如果有多餘的藥丸在面板上也沒關係,只要把關卡中的病毒全部消除就能過關;必須注意的部分是病毒與藥丸總共也要累積相同顏色三個才能消除,如果數量不夠就會滯留在版面上。

關卡中的病毒也有越來越多種花樣

當清除完一個區塊的關卡後,沒有病毒的區域就會恢復本來的原貌

  遊戲挑戰以關卡的方式呈現,玩家每次挑戰都會扣除一顆愛心,首次通關也會補給一個愛心,因此只有挑戰失敗或是重複挑戰同一個關卡才會扣除;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醫生進行遊戲,也可以選擇輔助夥伴一起挑戰關卡,每個醫生都有不同的技能,在挑戰時施展技能就能讓玩家可以更輕鬆的通關。

關卡中也有各式各樣的任務等著你挑戰

如果覺得單人模式不過癮,也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

  《瑪利歐醫生世界》玩起來不算太差,如果自己玩覺得無聊也有可以用其他玩家進行 PK 的玩法,誰消除的快誰就能給對方增加難度,直到有一方戰敗為止。另外有每日任務可以解,只要努力闖關大多都能解決每日任務,拿下大量的額外獎勵。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