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agic Flute by Mozart》是以莫札特的《魔笛》歌劇中的設定為主題而製作的遊戲,玩家要操控主角前進、後退或上下爬動等,主角能在上方走動的方塊類型僅限於白色方塊(或箱子),關卡中玩家要想盡辦法在僅有的空間中挪動方塊(或箱子)並讓主角能夠抵達終點(出口或指定位置)。
  ※此遊戲只有推出 IOS 版。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在彷如夢幻的世界中尋找終點

  遊戲的關卡大多都讓玩家在最小為 3 X 3 X 3 、最大為 5 X 5 X 5 大小的區域挑戰,「物件」總共分為幾種類型:白色(可以移動、可以讓人物踏在上方走動)、有方向指示的白色底板(接觸到同方向的白色箱子或某些出入口就會變成樓梯)、粉紅色(可以移動、不可以讓人物踏上走動)、灰色(不可移動也不能在上方走動走動)、黃色(必須依照指示走過去等待後續)等多種,讓你的關卡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一開始只有平面關卡讓玩家挑戰


隨著關卡進展,會混入立體面考驗玩家的立體邏輯思考能力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玩家也可以透過放大跟縮小(雙指往外滑動或往內縮)、調整畫面角度(兩指壓住畫面同時往右或往左滑動)等方式調整畫面,讓玩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關卡中是否有一些死角存在;立體的關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交錯的地方無法擺放立體方塊、且同時只能在同一排上、下、左、右挪動那些方塊,無法將方塊疊放到下面的白色平面區域中。


有些關卡看不到明顯的出口?玩到最後或走到可疑的地方看看吧


玩家可依照自己的想法來放大、縮小遊戲畫面

  當玩家挑戰到一定的進度就會出現新劇情,每次出現劇情就是關卡將會變得更有挑戰性的依據,對於喜歡動腦的玩家來說這款遊戲相當能夠用來打發時間;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劇情來了解目前的關卡進展到哪個程度,不想花時間看英文也不要緊,因為沒有選項讓你選,不會影響到之後的挑戰。


看不懂劇情?看圖說故事會意也行

  《Magic Flute by Mozart》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關卡難度也夠高,不會讓玩家有那種覺得一下就把關卡破光、沒有東西可玩的感覺;當玩家想要重新來過也可以隨時重來、想要離開遊戲自然也可以隨時離開,挑戰的期間不會有被綁住的感覺,只是過程中比較需要專注,建議在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進行遊戲。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