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狗要在各處進行大冒險,玩家要幫助小狗收集出現在畫面中的各種甜點,並設法避開擋在前方的敵人、障礙與斷崖安全抵達終點;《零食狗跑跑樂》(中文暫譯,原名:おかし犬ラン)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小狗進行冒險,避開各種難題並抵達終點。
※《零食狗跑跑樂》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冒險即將開始囉


各式各樣的世界等你挑戰


  進入關卡後小狗會自動前進,只要點擊畫面小狗就會跳躍,跳躍時再次點擊就可以進行二段跳躍,關卡提供 2 次失誤機會,除了撞到敵人、到落到懸崖中會扣除次數外,不管小狗讓小狗撞牆也會判定失敗,因此必須不斷的讓小狗前進抵達終點才算結束。


抵達終點就算過關


也將可能有機會可以用其他的小狗來進行冒險


  關卡結算後,玩家在過程中取得的道具都會列入玩家持有的物品欄中,這些道具之後可以在製作物品時派上用場,可以的情況下一定要記得多收集一點;抵達終點後就會開啟後面的關卡讓玩家挑戰,越後面的關卡有越多不同類型的敵人,想要安全抵達終點有更高的難度。


這些材料或許會派上用場


在關卡中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晶體也可以進行抽獎


  《零食狗跑跑樂》算是玩起來很輕鬆的遊戲,不過敵人不能透過踩頭的方式解決算是比較討厭的地方,因此該如何避開敵人與閃避斷崖、收集道具就變成玩家最重要的事情了;遊戲中也可以透過看廣告的方式接關,如果真的不幸陣亡又不想重來就考慮一下這個方式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