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上的渣男很多,而這款遊戲玩家要扮演尋找渣男出軌證據的女友,你要透過各種線索循序漸進的找出這個男人劈腿的證據,並設法讓他承認他劈腿;《渣男,請走開》為益智休閒遊戲,玩家每個關卡都會得到提示,要根據提示來找出正確解答,如果提示與答案不符也不算成功。


遊戲中提供許多謎題讓玩家挑戰


尋找各種劈腿的相關證據吧


  每個關卡都有多個不同的題目等著玩家挑戰,必須根據提示的目標一步步的進行調查,選錯的情況下自然就得重新來過,只要點擊畫面就會出現「紅色圈圈」顯示目前可疑的地方、再點擊「尋找證據」就可以開始抓劈腿證據,畫面中有許多不同的煙霧彈一個不慎就很容易選錯,要多加留意訊息才能挑戰成功。


是對是錯立即揭曉


謎題都有連貫性


  遊戲沒有任何次數與體力限制的問題,玩家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就可以找到解答,真的找不到也可以參考提示功能,提示雖然方便但是玩起來就沒有這麼多的樂趣囉,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自己尋找答案會比較有趣,同時還可以考驗玩家自身的觀察能力。


真的找不到答案就參考提示吧


還有更多謎底等你揭曉


  《渣男,請走開》算是小品休閒的玩法,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如果不想要被遊戲中的廣告干擾建議可以把網路(含 Wi-Fi)關掉再來運行遊戲;沒有挑戰次數與遊戲時間限制可以讓遊戲過程輕鬆不少,玩家只需要用輕鬆的心情體驗遊戲即可。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