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兔子變成了 2048 益智遊戲的主題,這次要跟各式各樣的兔子在 2048 中展開冒險。《2048兔子村》(2048 Bunny Maker)以 2.5D 結合了 45 度角的模式呈現給玩家,玩家這次要在不同的角度下開始挑戰,雖然玩法一樣,但是因為兔子是以立體的模式呈現,因此有可能發生某些道具被擋住的問題,移動合併時需要多注意唷。
※《2048兔子村》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遊戲以 45 度角的方式呈現

兔子的外觀相當多樣不同的變化

  遊戲玩法與一般 2048 差不多,就是壓著畫面滑動到想要的方向就可以進行合併,但需要注意的是合併後的兔子會越來越大隻,很可能會擋到後面的東西,該怎麼排放兔子的位置就變得相當重要。遊戲也有提供 4 種不同的道具讓玩家選用,如果真的不慎差點就通關,不妨就參考一下是否要使用道具進行輔助吧。

努力達成目標解鎖新關卡吧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兔子組合列表

  每當玩家完成每個階段的目標後,遊戲會詢問玩家是否要往後通關,若選擇往後則可以儲存現在的進度並且換新的關卡挑戰,每次挑戰新關卡都有不一樣的兔子讓玩家進行合成,不同的畫面也將會有不一樣的遊戲感受,若不想前進下個關卡也可以繼續玩現在的關卡,但是無法解鎖蒐集後面關卡的兔子。

糟糕,要不要考慮使用道具呢?

可以在其他區域看到玩家已經取得的兔子在裡面晃蕩的可愛模樣

  《2048兔子村》和同類型遊戲相比,以不同的角度來呈現的玩法有不一樣的遊戲體驗,不會讓人覺得這玩起來差沒多少,且兔子變化的造型也多,每個挑戰都是不一樣的外觀,能在遊戲的時候擁有一點不同的新鮮感,加上看廣告還可以拿到輔助道具,就算用光衝分後也可以重新繼續存,算是對於玩家來說一個還算不錯的設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