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貓壽司》(中文暫譯,原名:ねこすし 〜回転寿司ミニゲーム〜)是款考驗眼力的小品遊戲,玩家的目標很簡單,就是幫助小貓取得牠想要的壽司就行,壽司不是由玩家製作給小貓,而是必須要在迴轉壽司台上尋找小貓想要的口味,看似簡單卻有一定的難度呢。


小貓上門囉,趕緊把牠想要吃的壽司拿給牠

  遊戲沒有體力上的限制,玩家想要挑戰幾次都沒有任何困擾,只要想隨時都可以來場挑戰;小貓每次都會發配想要的壽司類型給玩家,必須點擊相同的壽司才能消除(吃到後會圈起來表示已經吃了),五個壽司都吃到後就會換一張想要吃的名單,這小貓的肚子彷彿就跟無底洞一樣……


來人,快給朕魚吃

  等待期間剩餘時間會持續減少,選錯壽司也會降低時間,玩家必須眼明手快才能增加殘餘時間並保證小貓能夠吃到更多牠想要吃的壽司;由於必須要等待指定的壽司轉過來,因此在短時間內記住小貓想要的壽司反而成為這個遊戲中最重要的事情,且每次菜單都會改變、隨著時間還會增加更多不同的壽司,增加了些許的遊戲難度。


你以為朕這麼容易就得到滿足了嗎(正經)


結束後就會結算分數,想拿高分可得多多加油啊

  玩家的紀錄列表最多只會紀錄最高分的三次紀錄,也可以將新成果發佈出去留為紀念,不過光看自己的紀錄或許空虛了一些,不妨參考一下遊戲排行榜,看看其他玩家的分數吧!同時也可以看到玩家的分數與技術在所有玩家中相比是強或是弱。


光看自己的紀錄不過癮?試試看紀錄所有玩家分數的玩家排行榜吧


就是會忍不住照順序給小貓指定的壽司

  《貓壽司》玩起來不需要太多時間,想要拿高分卻不容易,因為壽司不需要按照順序配給小貓,就是會忍不住的想要按照順序給予壽司而浪費不少時間,過程還會更換菜單,對於短暫記憶力不好、或有強迫症的玩家來說想要拿高分的確有點困難。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