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繼承了神社的巫女,你決定不要讓這個神社繼續荒廢下去,決定要重建你繼承的神社;《重建神社》(中文暫譯,原名:再建! ボロボロ神社)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收集各式各樣的材料來請求神明降臨,並設法讓你的神社擁有大量的參拜者。
※《重建神社》目前只有提供 IOS 版本。

每達成一段目標就會有主線劇情的進展

利用各式各樣的道具來召請神吧

  巫女平常的日常就是召請各種神明降臨神社,實現參拜的人的心願,但不是每次使用道具召請都可以成功讓神明降臨,每個神明喜歡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只有在選對組合的時候才能成功降臨,只要讓神成功降臨後就會出現在選單中,玩家之後可以根據選單列表來考慮要召請什麼神降臨;隨著巫女探索的區域變多之後,能降臨的神明也會跟著變得多樣化,待在神社的時間也會變長,想要召請下一個神就必須等待更多的時間。

採集到的道具,都可以召請出不同的神

只有在有神降臨的時候,神社才會出現人潮

  除了召請神降臨跟採集道具之外,玩家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滿足參拜者的委託,這些委託非常多樣化,玩家要根據委託內容來選出最適合的神,正確達成委託可以得到委託完成的金幣;而隨著玩家呼喚神明降臨,神明的等級也會跟著提升,除了要求的降臨道具會變多之外,神明待在神社中的時間也會跟著變長,能夠在一段時間內得到更多的捐獻。

要選對神才能得到報酬

遊戲也有提供圖鑑讓玩家了解自己收集多少神了

玩家可以舉辦祭典吸引大量人潮

  《重建神社》雖然是放置遊戲卻也需要一定的推斷能力才能成功解決委託,遊戲也有提供每日任務讓玩家挑戰,成功達成指定條件後可以取得稀有道具,可以用稀有道具來購買較稀有的建築來進行替換,讓你的神社有更多的增幅;至於是否能夠成功地找出所有神的召請組合,就要看玩家是否有足夠的耐心與毅力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