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Logres Stories》(ログレス物語 ストーリーズ)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是《劍與魔法王國》系列最新系列的作品,玩家一樣可以和其他玩家在大地圖上一同冒險,還有支援各種豐富的表情符號與動作讓玩家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遊戲中的職業相當多樣化,玩家可以根據團隊的情況來選擇以不同的職業進行冒險,玩法可說是相當靈活多變。
※《Logres Storie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新手時期預設給玩家使用的職業,玩起來比較吃力一些

如果有抽武器,要記得替換裝上

  遊戲在過完最基本的新手任務之前,無法使用不同的職業進行戰鬥,如果打不贏最後面的 BOSS 建議挑一個人多一點的時段,這樣還可以蹭蹭任務,靠其他玩家的協助來打贏 BOSS;當玩家進入下一個章節挑選執業的時候也可以全拿,遊戲沒有限制玩家能選擇一個副職業,而是所有副職業都可以擁有,但是當下能選用的職業只有一種,所有職業的等級分開計算。

較不容易通關的地方建議可以等人多的時候再來挑戰

副職業可以一起取得,但一次只能用一個職業戰鬥

  玩家通關過的任務也可以重複進去,如果不想選擇關卡,也可以進入「探索」地圖自由戰鬥,玩家穿著的武器屬性將影響到戰鬥時的打擊效率,點擊左下角的 AUTO 就可讓角色自動戰鬥,建議選擇較為適合的地圖來掛機練等;如果是在探索地圖中途中戰鬥失敗也沒關係,建議不用復活直接選回村重新出發即可,血量會自動補滿,重消出發比消耗料理補血還實際一些。

地圖上採集到的材料可以用來製作料理

探索地圖可以直接掛機練等,按下 AUTO 就行,但還是要看一下角色是否有陣亡

  《Logres Stories》可以直接與其他玩家同樂算是不錯的設定,同樣的也有缺點,可能會因為某些職業的攻擊距離比較短而難以攻擊到指定怪物、需要耗費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將等級提升起來;玩家在地圖中也有機會得到一些料理食材,這些食材可以在戰鬥中隨機取得食譜,得到食譜後就可以調理新料理了,這些料理將是你在戰鬥時補血的最大依據,如果有看到地圖中可以採集的食材,不妨先收集起來備用。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