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個可以隨意更換體型的怪獸,你在找到想要守護的小夥伴後就與她一起旅行,旅行的同時將可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與敵人,也可能會因此成長,為了繼續前進、尋找回憶而努力戰鬥吧;《合成獸回憶》為休閒結合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助怪獸擊倒前方的各種敵人,同時也可能收集到各式各樣的外觀,還可以自由組合外觀戰鬥,可說是相當特別。


這是現實的世界,還是怪獸的回憶世界?


有機會在戰鬥結束後學到不同的外觀


  遊戲中的外觀分為頭部、爪子(含身體)與尾巴三種部位讓玩家替換選用,不同的外觀可以透過擊倒特定的敵人取得,這些敵人都會隱藏在前方沒有任何道具的平地上,戰鬥一觸即發。進入戰鬥後玩家只需要壓著畫面往想要的方向滑動就可以讓怪獸進行撞擊,只要撞到敵人就會損壞敵人的一部分,當完全消滅敵人的所有粒子就可以結束戰鬥,同時累積足夠的戰鬥經驗與金錢。


每一個空格都可能隱藏著敵人


特定的點可以觸發下一區段的劇情


  除了戰鬥之外,玩家可以在告示牌的地方看到各式各樣的訊息(也可能自己比告示牌還先發現怎麼玩的說明),也有一些特殊的格子會觸發怪獸的回憶,也可能可以找到商店與任務點,這個任務點的任務會隨著玩家進度而更新,因此建議一段時間後就回去任務點看看有沒有可以領取獎勵的任務才可以更有效地賺錢,至於要不要買武器來使用就看個人喜好。


遇到商店與任務點就逛一下吧


某些怪物有核心,必須把所有附近的區塊都消滅,核心才會死亡


  《合成獸回憶》玩起來簡單且戰鬥節奏偏快,玩家若在怪獸移動時點著畫面再次拉動,就可以終止怪獸現在的軌跡以自己想要的新路徑進行攻擊,只要把握好這個祕訣就可以更有效的快速通關;至於外觀的部分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攻擊類型來選擇想要的體型搭配,最後會以怎樣的模樣通關還真讓人好奇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