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讓更多人學習到魔法,你結合了許多志同道合的魔法師一起創辦了魔法學校,教導那些也想要學習魔法的年輕人成為出色的魔法師;《魔法校園》為經營模擬的遊戲,玩家要負責擴展、建設、招收新成員,目標是讓更多人能達成成為魔法師的夢想。

校園的時間也會有日夜變化


玩小遊戲也可以收集元素


  遊戲一開始可以選擇的建設很少,玩家不妨可以先挑戰消除玩法,除了可以得到金幣之外還能累積一定數量的元素道具,這些道具是玩家用來升級課程的指定材料;通過的關卡也可以再次進行挑戰,若想持續累積元素又不想挑戰更難的關卡就可以參考一下;除了玩小遊戲之外也可以透過任務的方式收集元素,但收集的速度時間比較長,允許的情況下建議玩小遊戲會比較快。


提升課程等級必須擁有一定數量的道具才能達成


進行委託需要擁有足夠的資金才能開始


  最有趣的是校園中的建築除了受到擺設影響之外,有些建築還有額外的增強功能,若想要讓設施得到更高的收益就可以參考這個方式來進行擺設或調整,但如果卡在空間問題上就看自己要不要捨棄效益建造自己想要的環境囉。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如果設置了魔法陣(就算只有一個),有許多學生還是會忍不住的跑去踩陣浪費時間,如果沒有用到第二層樓不如乾脆不要擺這東西會比較實際。


一般的畢業生會離去,天才則會留下變成教職員


每次拓展校園都可以得到新種類的建築


沒有建設靈感?參考一下其他玩家的校園吧


  《魔法校園》遊戲玩起來整體感覺還算不錯,看著人群在那邊流動、作息的感覺也算不錯,且如果覺得等待的時間太過無聊也可以進行小遊戲來賺取元素資源,讓你的校園能夠快速提升課程強度,也讓想要用功的學生能夠學會更高深的魔法;遊戲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畢業生,因此玩家也不用擔心人員汰換的問題,目標反而要放在校園能不能招收到特殊成員念到畢業來加強你的師資陣容。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