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角落生物擁有許多的粉絲,現在他們也加入了行動遊戲的行列,玩家也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看到角落生物們的身影,神明 Sumigamisama 想要舉辦個宴會,但是不小心召喚了太多的角落生物,甚至連不是角落生物的生物都叫了過來,因此需要玩家的幫助。《SUMI SUMI : Matching Puzzl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消除畫面上的角落生物,達成闖關的目標並且設法收集各式各樣的角落生物進入你的圖鑑內。

神明 Sumigamisama 扮演著引導者角色

主畫面右下角的角落生物點擊後有機會取得額外的獎勵

  畫面中的角落生物會從左邊或右邊進行補充(部分關卡會更改方向),獲得大量消除的道具時是以玩家點擊的位置為主,因此玩家要在消除前選好要消除的位置才不會讓你的道具卡在那邊不容易使用,是否要等待兩個道具連接結合成更廣範圍的消除道具就看玩家的想法,有時候或許就差那麼幾回合就可以過關。隨著關卡進行,將會有各式各樣造型的關卡等著玩家挑戰,神明 Sumigamisama 也會告訴玩家現在的發展或是道具的使用方式。

結合廣泛消除道具後可以變成更強悍的道具

及時消除可以更迅速的過關,放著不使用也只是浪費時間

  除了關卡消除外,收集角落生物們也是玩家的遊戲重點之一,除了集滿圖鑑之外也可以攜帶他們上場進行遊戲,只要滿足條件就能讓出場的角落生物使用技能協助玩家闖關,且這些角落生物都可以用金幣抽取、還可以用金幣升級等級,多闖關賺錢絕對不吃虧。

每一種角落生物的技能都不同

培育角落生物讓他們擁有更強悍的能力吧

  《SUMI SUMI : Matching Puzzle》除了闖關之外,也有提供日常任務讓玩家能夠取得更大量的資源培育角落生物們,想要更多的角落生物的方法就是努力闖關拿更多的錢來轉蛋,至於是否要購買道具在闖關時使用就看玩家自己的需求與想法囉,畢竟遊戲也有挑戰次數的設定,如果卡關很久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用一下道具會比較實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