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秘密特殊搜查班的一員,其中成員為正式受聘的「正規組」、有犯罪紀錄的「發跡組」兩人為一組作為組合,前往各處進行各種非公開事件的搜查活動;《NEXUS CODE Plus》(ネクサスコードPlus)為女性向 BL 戀愛遊戲,可以在多個組合中選擇一個組合來進行劇情欣賞,體驗角色們的互動與生活。
※《NEXUS CODE Plu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NEXUS CODE Plus》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

遊戲中提供多個配對讓玩家選擇

一個組合走到結局會有額外獎勵,若中途想要更改劇情對象則需要指定道具才能更改

  與同類型遊戲差不多,玩家一般的玩法就是閱讀劇情(每天有一定的閱讀券可使用)、作出好感度分歧讓角色們的好感產生變化,因而有不一樣的結局;除了欣賞新的劇情外,玩家也可以更換進行劇情的角色(進度會被刷掉,之後選擇一樣要重看),拿過的 CG 也可以在回憶中欣賞,不用擔心之前努力解鎖的 CG 圖就這樣白費了。

許多功能都放在右上角的選單功能中

對話選項會影響到後續,要謹慎選擇

  劇情之外也有培育角色的功能,與同類型遊戲相比,玩家要培育的角色反而變成兩名男主角的數值分開計算,也因此想要把角色培育的好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達成;另外服裝的部分也沒有改變太多,雖然體型相同,卻因此多出了指定角色服裝的設定,若想要打扮特定的角色可點多拼拼運氣囉。

多培育角色才能在之後的劇情中派上用場

每個角色可以穿的服裝還是有些不一樣

  《NEXUS CODE Plus》玩起來沒有太大的新意,比較可惜的地方是角色配對已經固定了,沒有辦法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把角色們自行進行配對,至於實際情況還是要看劇情怎麼編排才能知道他們究竟是否適合囉;劇情券每天都只有五張,但是體力則是會隨著時間恢復,玩家如果想要培育角色,可別忘了多多登入遊戲消耗體力唷。

QR CODE
※《NEXUS CODE Plus》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NEXUS CODE Plus》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