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協助一名偵探,你的目標是前往一個詭異的廢棄豪宅尋找相關線索,儘管你覺得這些事情都相當的不可思議,但都已經接呵委託也只能繼續下去,調查到後來你發現了令人震驚的事實,自己卻也越陷越深;有玩過《Dead by Daylight》的玩家可能對《第五人格》就比較不會感到陌生,這一切究竟是狂歡,還是一群瘋子再找死?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要靠玩家自己找出來囉。
※遊戲較需要使用語音配合,一定要記得開音效進行遊戲唷。

偵探找到的真相內容讓他越陷越深

恐怖的傢伙在自己身後追著,努力的讓自己活下來

  遊戲一開始是探索模式,玩家要扮演偵探來進行遊戲,隨著調查的深入後,故事會要求玩家進行一場又一場的狂歡遊戲並且設法讓自己能夠活著,光是活著還不夠,你必須破解密碼、打開大門並逃出才算你贏,如果在大門前被抓包一樣只剩死路一條。遊戲以多人玩法的方式呈現,最多為 5 人進行遊戲(1 個鬼與 4 名逃脫者),至於扮演誰進行遊戲就看玩家的運氣囉。

無論是破譯密碼或者是輸入密碼都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

也可以做一些反擊,但弄不好可能就會導致自己被抓

  玩家要至少將新手模式整個解除後才能自由進行各種「狂歡」,也會有不一樣的角色讓玩家選用,若是喜歡驚險刺激遊戲的玩家就相當適合這個遊戲,角色會隨著故事進行越來越多,喜歡扮演的角色也有相關的故事與事件需要玩家進行解鎖,至於最後能不能完成所有的謎題就看玩家的運氣與實力了。

隨著故事進行將有更多的角色可以選用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可以查閱

  《第五人格》相當適合喜歡驚險刺激遊戲的玩家,但比較可能發生的問題就是遇到一些根本不幫忙或掛機等大門開的隊友讓遊戲難度增加,且遊戲較需要語音協助,如果不願意開語音或者是沒辦法使用語音的玩家來說玩起來也會更不方便,這些問題或許要等廠商找到解答才能讓遊戲更有趣,而不是一昧忍受這些不合理的情況。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