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釣客小貓為了挑戰自我決定進入海底捕魚,牠的目標是捕捉各種出現在海底或湖低的稀有魚類,於是牠穿著下水的游泳道具開啟了牠的捕魚之旅。《The Fishercat》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操控小貓捕捉各種稀有魚類,將牠們通通都變成自己的戰利品,運氣好還可能捉到同類中的稀有魚種唷。


當小貓的氧氣歸零就得回岸結算囉


捕捉到越稀有的魚類,可得到的金錢數量就越多


  當玩家選定位置讓小貓下水開始捕魚就會渡過一天,你的目標除了捕魚之外,你還必須控制小貓的動向,小貓每次射出魚叉都會減少一定的氧氣容量(不動也會持續降低),該如何叉到魚或是否等待想要的魚出現就變成過程中最需要思考的問題。有些魚必須要攻擊特定位置才能捕捉,而水母則可能會電到自己,有些魚還甚至可能會搶奪你捕捉到的魚,這都是捕魚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繼續前往同一個區域捕捉各種魚,才能拓展進度


可以看到捕捉到的魚類標本(會取最佳紀錄)


  上岸後這些魚都會自動變成錢,只有最好的那條可能會變成標本掛在家裡,回家後就可以拿這些得到的錢來升級相關設備或購買道具輔助捕魚,比較建議先升級氧氣筒,畢竟氧氣筒關係到小貓在水底堅持的時間,時間延長才比較能捕捉到比較多的魚,也能有更多的時間讓玩家嘗試等待其他魚類出現。


提升設備才能讓你在水裡待更久


達成任務就可以得到額外的獎勵


  《The Fishercat》除了捕魚和升級道具之外也有提供任務讓玩家挑戰,這些任務難度基本上是循序漸近,不會一下子就要求玩家去捕捉難度較高的魚,越稀有的魚自然價格就越高,想要更多的錢可不要錯過牠,但該怎麼讓魚叉準確度提高這就要看玩家自身的努力而定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