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倉鼠卻又找不到滿意的遊戲?討厭反覆放置覺得太無聊?或許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倉鼠世界》。此為結合了益智與模擬玩法的遊戲,玩家的目標是透過結合消除的玩法來取得倉鼠們的飼料,累積足夠的飼料就能讓倉鼠們建設、擴大自己的生活圈,至於最後能完成怎樣的家園就看自己的努力。


玩家要協助倉鼠們建設出理想的家園


隨著玩家的消除、結合將能取得更多不同類型的種子


  遊戲畫面分為上面的「消除」與下方的「建設」兩部分,消除玩法為 2048 的那種挪動畫面讓相同飼料兩兩相撞就能結合成下一種飼料,多出來的飼料則會掉落到下方的畫面讓倉鼠們搬走,隨著數字越高可取得的飼料類型也越高級,想要更好的飼料除了運氣之外,透過道具輔助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案。


取得全新的種子還可以解鎖新的道具


移動到無法移動時,可考慮使用道具或者全盤重來


  建設的玩法就是利用得到的飼料來決定要讓倉鼠擴建房舍還是拓展新區域,無論是哪一個選擇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進行,但無論是那個選擇都可以與消除同時進行,且消除到無法消除時回家直接刷新消除進度,不會影響先有的飼料數量與建設進度。


隨著遊戲進行也能解鎖更豐富的圖鑑


每次都只能提升一種建設的等級,花點耐心等待完工吧


  《倉鼠世界》以可愛的模養展現給玩家,又結合了益智與模擬玩法讓玩家可同時享受兩種樂趣,對於喜歡可愛遊戲又想消磨時間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較可惜的是建設的部分只能一次選一個,無法同時進行,想要讓倉鼠們快速擴展的難度比較高。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