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對你的色彩判斷或自己的眼力覺得相當有信心嗎?或者你想要更了解顏色與顏色之間的相關漸層變化?《Color Puzzl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把可移動的錯誤顏色挪動到正確顏色格就可以通關,雖然沒有移動的上限次數,但想要拿下好成績還是要盡力判斷顏色差異。


遊戲沒有體力限制,只要想就可以挑戰關卡


顏色漸成完成後就可以通關


  遊戲方式為壓著想要更換的顏色拖曳到想要替代的色格就可以讓色塊交換位置,拖曳的顏色由淺至深或由深至淺,要哪個先達成就看自己的喜好,畢竟每個人習慣的顏色排序順序習慣都不同。每個關卡可以挪動的位置不同,要多注意哪個位置可以拖曳、那個位置無法移動等。


圖片排序可以經過推論來擺放


完成後可以看到自己目前的分數


  關卡沒有次數限制,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闖關,通過一定的關卡還可以開啟挑戰關卡,挑戰成功挑戰關卡後可以解鎖桌布,但是想要玩新的關卡就必須多闖關才能解鎖新的挑戰關卡,也就是想要更多的挑戰關卡就必須努替通過普通關卡才行。


挑戰關卡完成後就可以解鎖桌布


有些東西必須通過一定關卡才能解鎖


  《Color Puzzle》除了闖關模式之外,也有創造模式可以用,必須要玩家通關一定關卡才可以解鎖,如果對於一般關卡覺得不夠過癮也可以自己創造。遊戲中會記錄玩家的移動次數,也會提供玩家一般的平均次數,因此想要好看一點的成績可得多花點心思喔。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