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知名動漫《仙界傳 封神演義》在 2018 年全新製作的動畫《霸穹 封神演義》因為劇情刪減、改動太多內容得到許多玩家的噓聲,但仍無法停止製作公司推出行動遊戲版本的《霸穹 封神演義 ~仙界編年史~》(中文暫譯,原名:覇穹 封神演義 ~センカイクロニクル~)。遊戲以角色扮演的玩法呈現,玩家的主人公-太公望將帶著身邊的夥伴開始他的封神旅程。
※《霸穹 封神演義 ~仙界編年史~》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受到了元始天尊的委託,太公望開始準備「封神」大計

使用絕招會有對應的特殊動畫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刷首抽,刷個自己滿意的就可以開局了,遊戲搭配動畫劇情呈現給玩家,在享受遊戲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動畫劇情對粉絲來說也算不錯的設置(雖然動畫被不少人罵翻),戰鬥算是半即時制度,玩家即使沒有操作也不用擔心隊伍因此陣亡,玩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

想要刷到自己滿意的成果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遊戲以半回合制的方式進行戰鬥

  除了角色之外,玩家的隊伍還必須搭配封神傳才能讓隊伍更強大,轉蛋機中可以抽取到的對象除了角色就是封神傳,不過封神傳抽中的機率感覺上莫名的高,若想要好一點的牌組,建議開局的新手教學結束後有一個免費 10 連抽(紀念活動,未來可能會下架),若沒有滿意的成員不妨考慮重刷。


得到新角色後,戰鬥前別忘了設定出戰對象與封神傳

想要讓隊伍更強,記得要打資源關卡

新加入的玩家別忘了解個新手任務拿額外獎勵

  《霸穹 封神演義 ~仙界編年史~》對於想要懷舊的粉絲勉強還算可玩,遊戲中的劇情呈現方式還不算太差,戰鬥方面除了主要角色外,太公望的好夥伴四不像也會在戰鬥中以輔助的身分登場。比較可惜的部分是遊戲不是以 Q 板或是 2D 造型呈現,而是以 3D 的模組推出,玩起來難免覺得少了些什麼。

QR CODE
※《霸穹 封神演義 ~仙界編年史~》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