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品遊戲《FeeDog》玩家要操控狗狗,幫助牠判斷什麼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可以吃的當然要張大嘴巴一次吃掉囉,不能吃的東西自然要用尾巴拍走,由於沒有失敗次數的設置,因此玩家的反應速度要快,如果不小心讓狗狗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就會讓遊戲結束。


小狗與鬼的爭奪就此開始


玩家要幫小狗分辨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小狗做出反應(把離自己最近的那樣東西拍走),如果不小心拍錯東西還可能幫漂浮在前方的敵人(鬼魂)補充血量,每打敗一定數量的敵人就會出現 BOSS,沒有在時間內把 BOSS 殺掉就會被 BOSS 反擊而判斷自己挑戰失敗。


敵人的體型越大表示等級越高、越難打


沒有適時地將炸彈拍走,狗狗會燒焦的唷!

  只要結束一次挑戰就可以得到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升級與狗狗相關的能力,包含攻擊力、獲得獎金數量與防護罩等,這些將是強化狗狗的主要方式,簡單的說努力得到更多的金錢才能讓你的狗狗強大起來,遊戲也有一次性防護罩,不過這就得要玩家花點時間觀看廣告才能取得,沒辦法透過金幣購買;如果你想要更稀有的狗狗就必須努力闖關挑戰更強大的 BOSS 才行,一直卡關怎麼辦?努力強化狗狗的攻擊力吧。


強化能讓狗狗得到更高的攻擊力,但更換狗狗就有特定解鎖條件


每次結算都會告訴玩家這次的成果

  《FeeDog》玩起來還算有趣,缺點是偶爾會在結束後跳出廣告干擾玩家,若為討厭廣告的玩家建議斟酌一下再下載遊戲囉;遊戲並非一定要使用內購才能玩下去,只要多點耐心多挑戰幾次一樣可以讓狗狗強大起來,越來越多樣的陷阱或許會讓你感到慌亂也不一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