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爆炸頭貓》(Afro Cat)是款簡單有趣的休閒養成類遊戲,相當適合喜歡貓咪的玩家,貓咪會在畫面中晃盪,玩家必須藉由各種互動賺取經費(PP 點),這些點數將關係到你購買各種貓咪用品,貓咪用品又會影響到你的貓咪成長,想要養出稀有的貓還得多花心思和貓咪互動才行唷。


想養出特定的貓咪須持有特定物品才行

  貓咪的經驗值主要以玩毛線團的方式取得,毛線球必須收集羊毛才能持續使用(亦有上限值,因此有空就收一下,同時也和貓咪玩一下吧),羊長毛的速度也不算慢(約 1~3 分鐘會長齊),若有時間開著等羊毛也能加快貓咪的成長速度;另外每天登入時有機會取得快速生長劑,這個可以在時間內不斷地收集羊毛,使用前可別忘了先看一下目前的毛線球長度唷。


趕緊收集羊毛,讓你的貓咪增加經驗成長吧!

  PP 點數算是購買各種物品的依據,當貓咪跟你玩或幫牠清理貓砂的時候就有機會取得 PP 點數(玩毛線球則無法得到 PP 點),想得到大量的 PP 點還得多花時間與貓咪互動才能達成;並非每個等級都會解鎖新的設備,必須先讓貓咪達到指定等級才行,新設備也將能拿到更多的經驗值或 PP 點,買下它們並不吃虧。


房間有四種設備讓玩家升級,雖然不多卻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買下它們


同樣的設備更新後,可以得到更多的 PP 點數(毛線球則是更多經驗值)

  貓咪也有親密度的關聯,雖然沒有明顯的顯示出來,但如果太久沒有登入遊戲和牠互動,牠之後看到你就會很冷漠,也不太會跳出想玩的選項,這樣就會導致 PP 點數更難取得,同時也會影響到更新設備、升級之類的問題,有空時千萬別忘了和牠互動一下唷。


貓咪的頭上浮現出愛心,就表示牠想和你玩,10 點 PP 點不拿可惜!

  只要累積滿經驗,貓咪就會升級,但不是每次升級都會改變造型,想要解鎖更多不同類型的貓咪或開齊圖鑑必須相當有耐心才能達成!收集羊毛、和貓咪玩都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想要集齊貓咪圖鑑,必須有一定的耐心才能達成

  《爆炸頭貓》遊戲相當簡單且適合休閒,不需要太複雜的舉動就能與貓咪互動,看著貓咪變化各種不同的造型也相當有趣,至於羊毛要是沒太多耐心等就每過一段時間再收集即可;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玩,若不想被廣告干擾就別忘了先把網路(含 Wi-Fi)關掉再進入遊戲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