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拉拉熊們開始經營農場啦,《Rilakkuma Farm》(リラックマ農園)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協助拉拉熊們經營農場,並且滿足各種顧客的要求等,同時也不要忘記努力擴張、布置你的農場,讓拉拉熊與夥伴們能有更好的環境可以生活。
※《Rilakkuma Farm》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一開始會有簡單的新手教學讓玩家了解該怎麼經營這個農場

箱子裡面裝的禮品都不太一樣

  一開始玩家只會取得最基本的農場,過完新手任務後就可以開始布置農場了,如果沒有錢就努力種植各種原料與製作成品來滿足各處的需求即可;當你完成任務後有機率取得禮物箱,除了金錢之外還可以得到一些用來布置你農場用的建設道具,建議每過一段時間上遊戲收一下箱子,才能讓你的農場早點變得更豪華。

每次升級都可以解鎖或取得一些道具

拉拉熊與夥伴可以和某些道具進行互動

  雖然與其他遊戲一樣可以擴張農場,但是你擴張的順序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決定,玩家不再受到擴張順序的限制,想怎麼擴張就怎麼擴張,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是否要先擴充有果樹的位置方便採集果樹等;解鎖果樹後可以先採集果物,之後也會在任務或製作中派上用場。

有多種不同的任務供玩家挑戰

製作或是生產都需要等待一定的時間

  《Rilakkuma Farm》除了布置你的農場與製作東西之外,拉拉熊與夥伴還可以跟某些布置在農場中的物件進行互動,模樣都相當可愛;另外製作好的道具或是種植的作物都不會因為時間過長而壞掉算是還不錯的設置,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遊戲的等待時間比較長,比較適合休閒心態來進行遊戲。

QR CODE
※《Rilakkuma Farm》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