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樂園生活 牧羊村》(中文暫譯,原名:楽園生活 ひつじ村 大地の恵みと冒険の海 )為牧場經營、探索與製作等要做結合成的模擬遊戲,玩家要在這個被海洋包圍的村落中進行建設、開拓、探索冒險、培育等多種,滿足這個地區的居民的各種委託,並讓自己過得更舒適。
※《樂園生活 牧羊村》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設定一個形象開始遊戲吧(遊戲中可更改)

劇情有相當精緻的過場,不會讓人覺得馬虎帶過

  與其他遊戲不太一樣,本作的作物、飼育的動物都會有不同的生長期,玩家在遊戲中有行動次數可用,這些行動次數用光之前都可以自由進行各種活動操作,日期變換可以自由切換,較為特別的是作物就算同一天種植也會因為生長速度不同而有不同時期的成熟變換,想要它們同一時間成熟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作物並需澆水才會長大,卻不是每天都會成長

各式各樣的任務等著你挑戰

  委託方面會隨著玩家的遊戲進展而越來越多樣化,擴張的範圍可以選地面或是水面,在拓展玩法中有更自由的選擇,對於想要有不同發展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一開始玩起來可能會覺得比較枯燥,但隨著玩家等級提升將能解所不同的道具遊戲後會反而會覺得每一天都會有一些不同的驚喜。

轉蛋中抽到的動物也可以放到牧場中

養殖的動物可能會亂跑,如果不喜歡牠們亂跑可以考慮用柵欄圍起來

  《樂園生活 牧羊村》玩起來與一般的經營遊戲比較不太一樣,尤其是作物的生長時間不一的這個問題,對於有強迫症的玩家來說可能會覺得很無法忍受;任務方面因為沒有太多特殊的提示,對於不懂日文的玩家來說可能玩起來會比較吃力,若玩家為之前 web 版本的粉絲,則不妨來體驗看看其中的不同之處。

QR CODE
※《樂園生活 牧羊村》目前只有在日本商店上市。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