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能拿到封印卷軸的人就是下一任的家主,為了這個原因必須要努力奮鬥,然而因為一個意外將所有人都捲入了存放封印卷軸的世界中,現在必須攜手合作才能將所有人都拯救出來;《落櫻御神帖》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並非一直都是無腦進行戰鬥,遊戲劇情會隨著玩家的深入而進展下去,不會讓人覺得就只有永無止盡的戰鬥。


玩家可以選擇男主角或女主角來進行遊戲(選擇後不可更換)


除了一般戰鬥外,也能使用技能輔助讓當下的戰鬥更快結束

  與同類型的遊戲較為不同的是本作會隨著遊戲深入而開始拓展劇情,而不會只是無止盡的點擊畫面與敵人進行戰鬥,遊戲也提供線上自動戰鬥(有時間限制,可累加)與離線掛機的功能,下次回到遊戲就可以領取之前離線取得的獎勵;就算開著遊戲自動戰鬥,每段時間也能取得額外的獎勵,想要更多就不要錯過自動戰鬥的時間。

隨著劇情進展將能讓更多的夥伴加入隊伍

強化到一定的程度還可以取得額外獎勵

  除了戰鬥之外養成隊伍也是很重要的事項之一,加入隊伍的成員會隨著劇情進展而變多,雖然隊伍只能上場四名成員,但玩家仍能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進行強化;除了主角群之外,玩家擁有的式神也可以用另一個道具來進行強化,在強化夥伴的時候不要遺漏了這些看起來沒啥幫助的式神們,畢竟越深入的情況下敵人的實力就越強,如果沒有適時的培育這些角色將可能導致寸步難行。

抽到式神後不是放著就沒事了還要進行培養才能讓它們增強實力

轉生後現在的等級會消失,但可以取得陰陽玉強化來得到更強大的基礎實力

  《落櫻御神帖》在一般的育成、戰鬥之外也有提供玩家轉生功能,轉生後除了等級重置之外所擁有的夥伴、裝備、式神等都會保留,且還會取得更多的陰陽玉讓玩家進化五行盤可說是好處多多,但同樣的轉生不能太頻繁,建議一定進度後再使用這個功能,才能更好的取得更多的道具,讓玩家的隊伍能夠進入深處找到想要的東西。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