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育成遊戲一向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而這款《我的孩子:生命之泉》(My Child Lebensborn)則是相當寫實的用遊戲來映照相關的歷史,玩家要扮演一名養父母,你領養了戰爭孤兒,然而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人都是那麼友好,在現實的殘酷之下,身為一個普通人的你又該怎麼做才能守護住彼此的信任。
※《我的孩子:生命之泉》的  IOS 版本須付費下載,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選擇要領養男孩還是女孩

遊戲中可以在相簿中看到孩子的成長過程

孩子的情緒會完全的反應出來

  玩家可以自由選擇要領養兒子或是女兒,遊戲每天都有 7 個行動機會讓你使用,但這 7 個行動次數內你不完全都能用來與小孩互動,你也必須工作、處理家務或者是做其他的事情。當玩家選擇工作的時候,你的孩子則必須一個人寂寞的待在家中,但你沒有錢也不能解決生活問題,工作也仍是必須的過程。

遊戲中的照顧是玩家必須真的要做對應的行為才算照顧到孩子

各式各樣的對話與請求,要用怎樣的態度應對呢?

  遊戲中提供 5 個章節,每個章節都有好幾天日子可以操作,但就算玩家在怎麼樣的保護他,他仍然可能會受到其他人的傷害,當小孩受到傷害之後,玩家可以選擇要告訴他真相,又或者是隱瞞真相讓,這些過程都是玩家必須思考、進行掙扎的部分。

只有在孩子睡了之後才能去書房進行各種公務處理

購買各種東西需要花費資金,錢不會主動蹦出來,只能讓玩家去賺

遊戲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互動讓玩家體驗

  《我的孩子:生命之泉》擁有多個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遊戲中的故事與發生的過程也相當引人深思,若對歷史不夠了解也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遊戲過程中也可以看到玩家扮演的父母內心的掙扎,以及只能把自己的無力書寫在日記中卻沒有能力改變現況,算是非常揪心的一個過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